执子之手,健康永久

您的健康之旅,从认识中医开始

了解中医

针灸

针灸有调和阴阳的作用,阴阳失衡指的是身体的平衡被打破,此时通过针灸可以通经脉,调气血,使阴阳归于相对平衡,脏腑功能趋于调和,从而达到防疾甩拔病的目的。 针灸治疗的适应范围很广,举凡内、外、妇、儿、骨伤、皮肤等各科的许多疾患,大部分都能应用针灸来治疗,世界卫生组织(WHO)也公开宣布针灸对一些疾病确实有帮助。


了解更多 →

推拿

中医推拿包括对穴位,经络和各种肌肉群施加按摩、指压和其他手法,以调节人体的生理和病理状况,从而获得积极的疗效。推拿后可让原有肌肉绷紧的人感到全身放松、促进血液循环、减轻肌肉酸痛、缓解组织损伤所引起的疼痛及刺激受损的组织修复,由此加快痊愈过程。


了解更多 →

中药

中药是指在中医理论指导下,用于预防、治疗、诊断疾病并具有康复与保健作用的物质。中药处方是根据个人的体质和病情所需而定制的处方。我们诊所里采用的药粉皆经过新加坡卫生科学局(HSA)鉴定与批准,为中药提取物,从草药煎煮浓缩而成,方便食用。


了解更多 →

刮痧

刮痧是中医治疗的方法之一,主要是以中医经络腧穴理论为指导,通过特制器具,在身体表面上刮拭,有助于刺激体表经络穴位使皮肤出痧,以达到疏通经络、气血、化瘀等目的,既可防病又可治病。


了解更多 →

拔罐

拔罐可以祛湿、疏通经络、行气血、消肿止痛,具有调整人体阴阳平衡、解除疲劳、增强体质的功能。从现代科学角度来看,此过程也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和刺激淋巴引流,利于深度组织修复。


了解更多 →



仪器

庆德堂利用现代技术设备配合传统中医疗法,为我们的患者带来更好的治疗选择。

我们的仪器源自于日本的MINATO,使用的不同的设备来治疗,主要通过身体传递不同的频率,以增强排泄代谢废物并加速修复过程。


了解更多 →

最新的文章


28 Dec, 2023
Kin Teck Tong x Moin Moin Gelato x Yan Xi Tang Flavours of Wellness Event
02 Oct, 2023
酸梅汤
25 Sep, 2023
艾草—能量巨大的平凡小草
查看更多
Share by: